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设备烧结炉及其他企业正文

帝目第三季度收到50套太阳能电池片串焊机系统订单

2013-12-17 13:22来源:PV-tech关键词:帝目串焊机晶澳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日前,德国太阳能自动化设备制造商帝目(Teamtechnik)宣布2013年第三季度公司收到来自中国订购50套以上自动串焊机系统的订单,订购型号为STRINGER  TT1200 HS的高性能串焊机系统,用于太阳能电池片的串焊生产。

其中,总计16套、焊接周期为2.5秒的单轨道串焊机系统交付给了晶澳太阳能公司(JA  Solar),晶澳是全球最大的太阳能电池生产企业之一。晶澳太阳能于2012年从帝目公司订购了16套Stringer  TT1200系列串焊机,帝目表示客户对自动串焊机系统的产能和相关配套服务感到非常满意。

据悉,全球60%的高性能太阳能电池片串焊机均来自帝目公司,STRINGER TT1200  HS系列串焊机能够在单轨道上以2.5秒的焊接周期对太阳能电池片进行串焊,并且能够全天候保持这种生产效率,运行率在95%以上。

“中国太阳能电池市场的发展蓬蓬勃勃,而我们的技术在中国也大放异彩,对此,我们感到十分骄傲”,帝目公司首席执行官Mr. Stefan  Rosskopf表示,如今帝目公司在苏州和金坛分别设有公司,成为唯一一家在中国建有自己的生产设施的西方串焊机生产企业。

据介绍,除了老客户以外,也有新的客户陆续加入到帝目公司的客户名单之中。对于客户满意度和客户的成功挖掘,帝目将之归功于其自身所提供的高标准产品与服务之上。帝目公司在中国拥有40名服务技师,能为客户提供稳定可靠的现场支持。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