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逆变器市场正文

2015年新兴市场光伏逆变器出货量将猛增

2013-12-17 10:04来源:索比太阳能光伏网关键词:光伏逆变器市场光伏逆变器出货量光伏逆变器企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据市场研究机构IHS iSuppli旗下IMS Research相关报告透露,随着光伏逆变器供应市场在2012年进一步分化,今年一季度全球十大逆变器供应商市场总占有率下滑逾4%。IMS Research认为,一部分原因在于中国及日本市场需求量的强劲增长,而全球十大逆变器供应商中的大多数企业在这两个市场的业务较为有限,这给中国本土逆变器企业提供很好的发展机会。

今年,多家国际知名光伏逆变器供应商被收购兼并,或破产、退出市场,引发了部分地区光伏逆变器产业的整合,但是众多新兴市场尤其是中国和日本两大光伏市场,有望催生一系列新兴本土供应商,他们的快速扩张将使全球逆变器市场格局发生变化。据GTM Research最新发布的一份报告透露,由于低成本亚洲企业的不断发展,欧洲光伏逆变器制造商发现其利润不断萎缩。该报告预测,到2014年,随着挣扎于生死边缘的逆变器供应商退出市场,逆变器市场将进行整合。新兴市场将主导2015年至2016年的走向,GTM预测这些市场的出货量将出现猛增。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光伏逆变器市场查看更多>光伏逆变器出货量查看更多>光伏逆变器企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