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零部件太阳能控制器企业正文

北京汇能精电荣获“2013年度光伏产品创新奖”

2013-12-16 10:29来源:北京汇能精电科技有限公司关键词:MPPT太阳能充放电控制器汇能精电2013年度光伏产品创新奖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13年12月12日,首届“中国新能源创新驱动年会---中国国际光伏产业创新技术应用大会”在北京开元名都酒店隆重召开,北京汇能精电科技有限公司应邀参加此次光伏盛会,并凭借其优势产品MPPT太阳能充放电控制器荣获“2013年度光伏产品创新奖”!

此次盛会由中国可再生能源学会国际合作中心和学会光伏专业委员会共同主办,由多家知名光伏媒体组成的媒体服务联盟协办,大会由可再生能源学会常务理事吴达成主持,国务院参事、可再生能源学会理事长石定寰致开幕词。同时还有来自国内外的多家组件企业、电池企业、电力公司、电力设计院、相关协会、装备制造业、系统集成商、安装成本商、关键材料生产企业、光伏研究机构及院校等出席了此次会议。大会以“创新技术、创新应用、创新驱动”为主题,从全方位,多角度展示了光伏创新技术领域最新成果。

北京汇能精电能够在此次评选中获此殊荣,不仅体现了旗下MPPT太阳能充放电控制器产品先进的创新理念,同时也肯定了北京汇能精电强大的创新技术实力,汇能精电也将以此为动力,结合上下游产业的创新技术,推出更多优秀的创新产品,共同努力将光伏产业的“创新驱动、绿色发展”事业进行到底!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MPPT太阳能充放电控制器查看更多>汇能精电查看更多>2013年度光伏产品创新奖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