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国际正文

美能源部拨款逾$1300万 促进美国光伏制造业发展

2013-12-13 09:33来源:Solarzoom关键词:光伏产业光伏行业美国光伏市场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美国能源部向五座电站项目授予1300多万美元,从而推动其国内光伏及聚光光热生产与商业化应用。私有企业则提供约1400万美元。

该项目是美国能源部DOE的SunShot计划的一部分,此次授予的资金具体如下:

Abengoa Solar公司获得1,943,463美元——外加1,943,463美元股本——这笔资金将用于展示最新的CSP抛物线槽系统制造与装配技术。

PPG Industries Inc.与Flextronics International国际公司合作,获得2,148,729美元——外加2,148,733美元股本——用于快速光伏组件装配过程的设计与试点,从而用自动化过程取代劳力。

Solaria Corp.获得2,007,474美元——外加3,011,211美元股本——通过自动化生产削减低倍聚光光伏组件的成本。

SolarWorld Industries America Inc.则获得2,438,126美元——外加2,461,316美元股本——将先进的光源管理系统融入光伏组件当中。

Suniva Inc.与美国乔治亚州理工大学(Georgia Institute of Technology)合作,获得4,499,678美元以及4,918,986美元的股本——利用该项资金开发低成本高效率晶体硅光伏电池片,并在三年内投放市场。

美国能源部表示,上述资金将有助于光伏企业达成SunShot计划制定的目标,从而使太阳能发电在10年后能与传统能源类型相竞争。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光伏产业查看更多>光伏行业查看更多>美国光伏市场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