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逆变器企业正文

江浙沪大雾告急 欧姆尼克献言献策

2013-12-12 10:06来源:苏州欧姆尼克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关键词:雾霾光伏逆变器欧姆尼克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在全国人民以同情的目光关注着首都同胞的雾霾生活后,重度雾霾开始持续笼罩在江浙沪的大部分地区,江苏部分地区更是出现中小学、幼儿园全面停课,企事业员工休“雾霾假”的严重现象。人们开始谈雾色变,“国雾院”、“为人民服雾”、“公雾员”等等词汇在各大论坛相继被创造。瞬时,雾霾受关注程度超过了其它任何问题。在强冷空气开始逐渐吹散雾霾后,人们开始静下心来反思,开始要求政府作为的呼声越来越响亮。

持续的雾霾令入驻在长三角“鱼米之乡”苏州的光伏逆变器专家苏州欧姆尼克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欧姆尼克)总经理赵磊非常焦急,他以一份迫切的心情给相关部门领导致函,针对国内日益恶化的环境分享了他在环境领域积累的治理经验,表达了自身归国创业的主要目的。赵磊先生呼吁,环境问题尤其是雾霾问题已经成为我们生存和生活的巨大困扰,随着光伏行业进入良性发展的商业环境,他希望以自己在德国积累的先进技术来制造更多的高效高速光伏逆变器,为国内的新能源发展添砖加瓦,为改善国内环境而不懈努力。

赵磊先生在建议中提出了一项有效的解决方案,该项方案来自欧姆尼克的专利“阳台发电技术”。“阳台发电技术”不仅秉承了光伏发电清洁、高效、安全的优势,而且可在政策的支持范围内通过并网获得可观的收益。一旦国内实现在每家每户的阳台上安装光伏发电系统,不仅可满足老百姓的基本用电需求,更为重要的是将城市里众多火力发电降载运行,减少粉尘,二氧化碳和二氧化硫的排放。只要有太阳就可以发电,就能解决雾霾形成的根源问题。

在雾霾的笼罩中,众多诸如光伏逆变器专家欧姆尼克的高新技术企业都在思索、在等待。他们的诉求无一不是国内政策的持续转变,利好政策的大力扶持。相信只要国内新能源市场的春风真正吹起,雾霾将不会成为我们馈赠给子孙后代的厚重大礼。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雾霾查看更多>光伏逆变器查看更多>欧姆尼克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