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原材料及辅料银浆企业正文

宏星浆料扎实推进“两增两降”劳动竞赛活动

2013-12-11 15:15来源:西安宏星电子浆料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关键词:宏星浆料光伏银浆光伏企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根据总公司党委、华经股份公司党总支下发的《关于开展“两增两降”劳动竞赛活动的通知》(司党字〔2013〕26号、司党字〔2013〕6号)文件精神,宏星浆料公司于7月8日召开了专题会议,学习和传达了文件精神,总经理王大林将本公司开展“两增两降”劳动竞赛活动纳入下半年重点工作,并就活动做了布置和安排。

为确保“两增两降”活动扎实推进、落到实处、见到实效,公司下发了《关于在全公司范围内开展“两增两降”劳动竞赛活动的通知》(司党字〔2013〕1号),成立了“两增两降”劳动竞赛领导小组,劳动竞赛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活动分三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学习动员、确定实施方案阶段(7月1日-7月25日);第二阶段,扎实推进,有序实施阶段(7月26日-12月25日);第三阶段,检查总结阶段(12月26日-12月31日)。

文件下发后,公司各部门、党小组、工会小组、团支部迅速行动,积极宣传开展本次劳动竞赛活动的意义和目的,营造了浓厚的活动氛围;各部门按照“两增两降”相关文件要求,结合部门工作实际,按时提交了切实可行的活动实施方案。

在公司“两增两降”劳动竞赛领导小组的带领下,劳动竞赛领导小组办公室根据各部门提交的实施方案,通过充分论证、反复核实,制定下发了《西安宏星电子浆料科技有限责任公司2013年“两增两降”活动实施要点任务分解表》,表中详尽罗列了各部门目标任务、主责人及进度要求等内容,达到了指标量化、责任到人、便于考核的目的。公司领导小组要求各部门对照任务分解表再次按月分解任务,确保责任落实到人,并要求各部门按月进行自查,上报结果于领导小组,确保领导小组及时掌握活动的实时动态。

年底,公司将根据任务分解表,结合各部门完成情况,全面核查“两增两降”活动实施情况,评价活动实际效果,并纳入目标责任考核。公司“两增两降”劳动竞赛领导小组成员要对自己所管部门加强督导,定期检查,保证活动扎实有效开展,确保各项任务目标圆满完成,推动公司规模效益同步增长。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宏星浆料查看更多>光伏银浆查看更多>光伏企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