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零部件光伏支架国际正文

2018年北美光伏支架系统市场规模有望增至15亿美元

2013-12-10 13:37来源:Solarzoom关键词:光伏系统光伏支架光伏发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据美国Wolf Research最新公布的研究报告预测,2013年至2018年期间,北美光伏支架系统市场规模有望增长67%,超15亿美元。

据这份名为《北美光伏支架系统》报告预计,屋顶部门增长态势最为强劲,其中屋顶安装市场复合年均增长率(CompoundAnnualGrowthRate,CAGR)达17.5%。就倾斜屋顶安装型市场而言,该企业预计CAGR为16.1%。

WolfResearch行政研究部门主任本报告首席作者WolfgangSchlichting表示:“增加安装速度及削减整个光伏系统的成本是市场增长的关键所在。为了实现目的,安装系统供应商应该推出更简练、更集中并且更据可持续性的解决方案。”

报告预计,从现在至2018年,地面安装市场将呈缓慢增长态势。不过,2018年,该市场仍占到市场总规模的37%。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光伏系统查看更多>光伏支架查看更多>光伏发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