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运维国际正文

保加利亚议会酝酿对所有发电企业征税

2013-12-10 10:09来源:商务部网站关键词:光伏发电风电水电站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保《标准报》9日报道,保加利亚议会能源委员会副主席、执政党议员丘扬兹耶夫表示,保议会正在酝酿对保所有的发电企业征税。上周,保议会在业者强烈的抗议声中通过对光伏和风电企业征收占电价补贴收入20%的特别费议案。为平息各界对该法案歧视性立法的批评,保议会将考虑按0.5%的税率对核电站征税,火电站和水电站税率将为2%,生物质能电站税率将为8-12%,并考虑将部分较早并网的光伏电站的特别费征收比例调降至18%。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光伏发电查看更多>风电查看更多>水电站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