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原材料及辅料EVA背板企业正文

可乐丽开发新太阳能电池封装膜

2013-12-10 09:28来源:经济日报关键词:可乐丽太阳能电池背膜太阳能电池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日本可乐丽公司日前开始新太阳能电池封装膜的样品供货,这种薄膜能提高太阳能电池模块的耐久性及强度,降低成本及实现轻量化。

太阳能电池模块及其零部件的需求日益扩大,模块亟需削减成本、实现轻量化、提高在严酷环境下的可靠性。针对这种需求,可乐丽开发出了新薄膜。封装材料用于包覆太阳能电池、电极及布线等模块内部部件,可防止水分进入及冲击,并避免因年久老化及破损等而导致输出功率下降。据介绍,可乐丽集团是第一家向中国正式出口成套设备和技术支持的日本公司,也是世界上最早实现工业化生产波瓦尔树脂的企业。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可乐丽查看更多>太阳能电池背膜查看更多>太阳能电池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