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组件太阳能电池企业正文

华丽转身市场阔——江西瑞晶太阳能公司生产销售红红火火

2013-12-09 15:45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关键词:瑞晶太阳能光伏电池光伏电池出货量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时令虽然是冬天,但走进江西瑞晶太阳能公司分明感受到一股融融的春意。日前,记者在该公司的成品仓库外看到,几部大卡车停在旁边,司机熟练地操作着叉车把大箱大箱的电池组片装上大卡车。“这批货是发住广州地区的,总共有20多个兆瓦。”正在出货的储运部经理黄晶峰高兴地对记者说道。

而在电池片生产车间,记者耳闻目睹的同样是一派紧张忙碌的景象。电池制造部经理周延峰感慨地说:“我们现在虽然是满负荷生产,但仍满足不了订单的需求。现在我们一方面努力挖掘生产潜力,另一方面增加生产线、招收产业工人以提高产能。”

据了解,今年该公司产量环比增长103%,同比增长1735%;销售环比增长81%,同比增长7061%。产销增长幅度之大,的确令人惊讶。那么,该公司生产销售红红火火的秘诀在哪里呢?

“由于美国、欧盟等主要出口市场设置贸易壁垒,国内光伏行业面临不少困难。因此,发力国内市场是我们公司的‘华丽转身’。今年以来,我们紧紧抓住国家实施‘金太阳’工程和一系列刺激国内光伏市场政策出台的有利时机,调整销售战略,在国内市场投入更多资源,大力开发新产品和提升产品性能,由产品制造商转向终端的光伏系统服务提供商,使产品更适应市场需求,从而赢得广泛的市场,我们已在省内外建成了多个应用项目。”销售部经理费华幸高兴地说。

有市场还得有产品。因此,为全面提升产能,保质保量满足订单需求,一是该公司大力做好生产设备优化改造,加强生产组织管理和原辅材料的持续保证供应。二是建立产能提升激励机制,激发员工工作热情,吸引更多人才。三是进一步加大企业文化建设力度,加强对员工培训,提高员工整体素质,改善员工生产生活环境,营造和谐工作氛围。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瑞晶太阳能查看更多>光伏电池查看更多>光伏电池出货量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