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设备丝网印刷机企业正文

得可以1.7亿美元被ASM Pacific Technology收购

2013-12-06 10:19来源:PV-tech关键词:得可太阳能光伏丝网印刷光伏设备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光伏丝网印刷设备制造商得可太阳能(DEK Solar)日前作为得可所有者Dover Corporation与ASM Pacific Technology (ASMPT)交易的一部分被出售,后者本身是荷兰半导体设备供应商ASM International的一部分。

根据ASMPT递交给香港证券交易所的一份文件,从Dover手中收购得可的价格为1.7亿美元。ASMPT在一份单独的新闻稿中表示,得可2012年收入为1.67亿美元,全球员工超过七百人。

Dover Corporation早在2012年十一月宣布,其打算出让其英国总部旗下子公司得可的电子装配和测试业务,其中就包括得可太阳能。自1985年起,得可已经是Dover的一部分。

ASMPT指出,其将得可整合到其表面贴装技术(SMT)业务部门,该部门由ASMPT于2011年设立,在其从西门子(Siemens)手中收购SIPLACE SMT贴片机业务后。

然而,该公司还指出,得可将被分配到其“预贴片”部门,在那里其将与贴片部门的SIPLACE团队合作。

然而,尽管公司一位消息人士告知记者,得可太阳能将“照常运营”,但是得可太阳能在该结构中的地位尚不明确。

ASMPT因此在电子装配行业建立商业和技术产品供应,其结合印刷和贴片工艺,可能最终带来完整的电子生产链产品供应。

ASMPT的SMT业务部门首席执行官君特˙劳伯(Günter Lauber)表示:“作为一个团队,我们将能够不仅提供同级别最佳的贴片机和打印机。通过合作,SIPLACE与得可的开发人员和应用工程师还将能够开发统一及透明的流程链。这将使得我们为电子生产行业带来高品质和成本效益,这是其他供应商无法提供的。”

得可首席执行官Michael Brianda表示:“得可发展的下一步对于我们整个机构非常积极。同时保护得可团队的未来,新的所有权还为一体化SMT技术开发开启了无尽的机会,进一步推动电子产品生产能力。”

综合指导委员会将由君特˙劳伯和SMT业务部门首席财务官Mike Möhlheinrich,以及未来部门负责人君特˙辛德勒(Günter Schindler)和Michael Brianda共同领导。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得可太阳能查看更多>光伏丝网印刷查看更多>光伏设备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