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逆变器企业正文

欧姆尼克与苏州大学轨道学院合建研究生工作站

2013-12-05 09:21来源:苏州欧姆尼克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关键词:苏州大学轨道学院欧姆尼克光伏逆变器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2月5日,苏州大学城市轨道交通学院一行参观苏州欧姆尼克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欧姆尼克),并就已经获得批准的“校企合建研究生工作站”项目展开专项交流会。城市轨道交通学院项目负责人到会;光伏逆变器专家欧姆尼克生产中心副总经理王祥光、研发中心副总经理张治国接待并详细介绍公司的产线运营、质量保障、技术创新、科研成果等相关内容。

张治国副总经理就欧姆尼克2013年研发实施情况进行解说,他以充分的数据展示了欧姆尼克的实力。在世界经济处于显著下滑的阶段,欧姆尼克却凭借其五大显著优势:德国的核心技术,充足的产线产能,严格的体系管控,安全、灵活、多发电、高可靠的品质,以及完善的售后服务,不断消除营销覆盖网点,全力增强综合实力和抗风险能力,成就了持续多月国内出货量第一的好成绩。他对苏州大学轨道学院学生技能表示赞赏,并希望更多的学子加入到光伏逆变器专家欧姆尼克这个年轻而富有活力的大家庭中来。

参观中,苏州大学校方负责人表示,作为校企战略合作的一个重要成果,欧姆尼克与苏州大学城市轨道交通学院研究生工作站的成立,为双方多层次、全方位的发展搭建了一个新的平台。他希望在这个平台上,双方可以更好地加强技术交流和合作,多结硕果。对于学院承担的光伏逆变器相关研发课题,他承诺会提高认识,认真组织,扎实推进项目实施,注重成果的应用与转化,确保无论是项目的显示度和影响,还是对专业发展、创新团队建设的推动,都有积极的作用。

王祥光副总经理介绍说,欧姆尼克设立苏州大学研究生工作站是推进产学研合作的最佳方式,光伏逆变器和光伏产业作为一项新生事物,本身就值得研究与探索,研究生工作站也标志着双方全方位科技合作的开始。他希望在这个合作平台上,双方发挥所长、资源共享,切实做好成果应用转化工作。并希望通过欧姆尼克全产线的支持,令苏州大学的研究生们能获得更多的实践,形成一批实效性强、彰显度高、影响重大的成果。

欧姆尼克作为专注于住宅及小型发电厂及商业用并网式光伏逆变器的企业,致力于为客户提供高效可靠,性价比最高的逆变器产品。企业以满足客户需要的程度作为衡量工作成效的标准,并在快速增长的国内外市场获得独特的竞争地位。欧姆尼克本次与苏州大学合建研究生工作站,旨在探索双方共赢的合作模式,共同致力于科技成果转化,不仅对中国光伏产业发展推进具有深远的现实意义,同时也为校企双方创造了共赢的平台。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苏州大学轨道学院查看更多>欧姆尼克查看更多>光伏逆变器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