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组件太阳能电池国际正文

欧盟各国政府批准中国太阳能贸易争端解决方案

2013-12-03 14:00来源:PV-tech关键词:中欧光伏谈判结果光伏价格承诺光伏玻璃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欧盟各国政府日前批准于八月开始的对中国太阳能进口商品实施反倾销措施,并且证实他们还将形成类似的反补贴调查的决议基础。

周一的投票赞同自夏天开始中国同意对硅基组件、电池和硅片的价格设定每瓦不低于0.56欧元上限的价格承诺,并将对进口到欧盟的组件量限制为每年7GW。这一明确承诺将持续两年,从今年十二月六日开始。

在协议条款以外的公司运营将被征收平均47.6%的税。

对中国企业补贴支持的另一份调查将于本周晚些时候结束。该调查得出结论,反倾销价格承诺还将适用于获得非法补贴的企业。

中国机电产品进出口商会(CCCME)代表中国制造商协商该交易,并监管其合规性。关于监管承诺实施仍然有许多问题。

上周欧盟宣布,对中国制造商的太阳能玻璃征收42.1%的税的初步反倾销措施。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中欧光伏谈判结果查看更多>光伏价格承诺查看更多>光伏玻璃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