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组件多晶组件企业正文

晶澳太阳能与日本丸红商社签订2014年光伏合作协议

2013-12-03 09:56来源:河北工人报关键词:晶澳丸红商社光伏组件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日前,晶澳公司与日本丸红商社签订了2014年新的合作发展意向书,双方就2014年如何争取更多日本市场份额、建立新业务合作模式等方面达成一致,并确立了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据介绍,丸红商社是晶澳在日本市场的第一个客户,双方的合作,不仅一举扭转了晶澳过去组件赔钱的不利局面,而且利润相当可观。根据双方签署的协议,日本丸红商社将利用晶澳太阳能的产品来提高其价格竞争力,面向新建独户住宅的光伏发电系统市场,力争在2014年度销售规模达到40兆瓦,相当于整体份额的10%。

据统计,晶澳光伏产品今年前三季度在日本的市场份额已占内部出货量的近40%,这次双方新合作意向的达成,将有助于晶澳产品更多地推广到日本本土的分布式电站中。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晶澳查看更多>丸红商社查看更多>光伏组件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