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逆变器项目正文

三晶电气逆变器助力浙江衢州首座分布式光伏电站并网运行

2013-12-02 09:25来源:三晶电气关键词:布式光伏电站三晶电气逆变器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江山市政府非常重视新能源分布式光伏发电,要求各级职能部门开辟绿色通道扶持,并出台了相关补助政策。因为正如江山市供电公司工作人员说,“容量4KW光伏发电装置,每千瓦约投资一万元,年发电量4500KWH,4年可回收成本。”分布式光伏发电的普及,能一定程度补充电网运行负荷,对末端低电压用户安装光伏发电具有更深远的意义。

11 月初,江山市的徐小龙受了从事光伏发电产品开发的弟弟的影响,向供电部门递交了安装光伏发电设备的申请,准备在家里安装光伏发电设备。几天后便获批,由三晶电气(SAJ)生产的分布式光伏发电设备,正式装进了徐小龙家里。

(徐小龙家是一幢3层楼,光伏发电设备装在了他门前的空地上。上面是太阳能发电板,发电板下面的土壤上还可以种菜。)

江山市供电公司指派技术人员会同贺村供电所工作人员,现场确定安装接入点、计量点等,确保投运正常。11月8日,经过工作人员的调试,光伏发电装好投入运行。

作为江门市首个落户普通用户的光伏发电,“现在,我家里所有的用电设施都采用光伏发电,冰箱、电茶壶、电视、热水器……这些都靠光伏发电来工作了,和普通用电没什么区别。”徐小龙说,“我家的光伏发电一年能发电4000—4500度,自用电大约两三千度,多余的电能可以卖给国家电网。没想到在家里就能用上光伏发电,还可以把电卖给国家电网,虽然投入了设备的钱,但我觉得很值,这种好事居然让我先摊上了。”江山市贺村镇明星村村民徐小龙喜滋滋地说。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布式光伏电站查看更多>三晶电气查看更多>逆变器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