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系统工程电站投资项目正文

张掖光伏发电项目完成投资37亿余元

2013-12-02 09:23来源:中国甘肃网-鑫报关键词:光伏投融资光伏电站项目光伏发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今年以来,张掖市加快光伏发电项目建设进度,截至11月底,全市光伏项目共建成并网260兆瓦,完成投资37.97亿元,占全年投资计划67亿元的56.7%。其中:11月当月完成投资8.67亿元。

张掖市发改委、能源局及县区政府认真研究对策,强化工作措施,持之以恒推进。将加快项目手续办理作为推动光伏发电项目有序向前推进的关键,指定专人常驻兰州,紧盯电网接入、环评、土地预审、项目核准等每一个环节,确保了项目的顺利开工建设;积极协调省电力公司完成光伏产业园区电网送出规划的审查,争取重点光伏产业园建设得到省上的支持;加快工程建设进度,对已核准在建项目,抓住电价调整的时间界限,科学制定项目推进计划,督查项目建设进度,确保年底建成并网发电;对未开工项目,进一步落实相关手续,确因投资企业主观原因不能开工建设的,及时调整项目业主促其尽快开工。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光伏投融资查看更多>光伏电站项目查看更多>光伏发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