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组件太阳能电池企业正文

Manz AG为太阳能电池业务筹集3700万美元现金

2013-11-29 14:26来源:PV-tech关键词:MANZ光伏电池光伏设备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制造设备公司Manz AG日前筹集约2690万欧元(3660万美元),增加的现金资本将用于“该公司的内外发展”。该公司昨天早上宣布,于十一月二十七日开始的此次推动,目前已经完成。

根据一份累计投标询价,合格的投资者被提供总计448,005股新股,设定的价格为每股60欧元(81.60美元)。这使得该公司拥有的现金资本增值总收入达2690万欧元(3660万美元)。

Manz AG日前证实,一些新增现金收益将投资于该公司的电池业务,包括潜在收购。除了其太阳能和显示器业务部门,Manz AG目前参与用于电动汽车等设备的锂离子电池的制造工艺。

该公司账簿中所列的股本按照发售股票的数量增加,面值为每股1欧元,从4,480,054欧元至4,928,059欧元。

私人银行Bankhaus Lampe担任此次发行的独家账簿管理人。新股将从2013年一月一日开始有权利领取红利,将被纳入该公司于今年十二月二号在法兰克福证券交易所上市的股份报价单中。本月早些时候,Manz AG透露,其期望收入水平创纪录达2.6亿欧元(3.48亿美元)至2.7亿欧元(3.62亿美元),息税费前利润(EBIT)为正,主要由于其显示器部门强劲的收入增长。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MANZ查看更多>光伏电池查看更多>光伏设备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