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设备烧结炉及其他企业正文

天华新能源光伏设备监理业务“大丰收”

2013-11-29 14:02来源:世纪新能源网关键词:天华新能源光伏设备光伏电站监控系统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众所周知,未来三到五年,国内光伏发电项目将进入总量爆发、建设标准提高,工程质量严格、业主希望回报周期缩短的总体局面。国家政策大力扶持的光伏发电,其规模性、实用性和经济效益性将加剧放大,为了确保电站投资的收益,光伏电站的投资商、承建商及运营商更会注重光伏发电自身设备的稳定性、人身安全性、产品适配性、运维方便性等问题。

常州天华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天华新能源)长期致力光伏技术服务,早在2011年,公司就获得了由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国家设备监理单位颁发的设备监理单位资格证书(证书编号:2011236);并且在整个光伏产业的重点转向系统集成与应用领域之际,提前意识到国内 “热火朝天”的光伏电站监理缺乏规范的资质支持。为了满足光伏电站建设的需求,天华新能源于2012年提交并通过了设备监理资质扩项的申请,获得了“太阳能光伏电站工程(设计、制造、安装、调试阶段)”监理资格。

凭借着过硬的资质支持和自身多年的质量控制经验,2013年以来,天华新能源成功地开展了多个大型光伏电站项目的关键设备(组件、逆变器、支架等)的监理业务,整个监理工程涵盖设计监理、设备采购监理、设备制造监理、设备安装监理和设备调试监理;并对光伏设备制造进度、光伏设备制造过程、光伏设备产品质量、光伏设备检测及相关文件资料等进行系统而有效的控制、监督及管理。监理工程师不仅对每个环节进行了全程监督见证,还定时随机抽取样品,送往第三方检测中心“华阳光伏检测”进行完整的检测,进一步确保设备制造的质量。

近期,天华新能源正在进行和已经完成的大型设备监理项目有:

组件、逆变器监理项目:

■2013年10月,天华新能源受中电投东北新能源发展有限公司委托,对其对甘肃150MW光伏电站项目进行组件监理,监造地点涉及上海、苏州、山东等组件制造工厂及项目现场。在前期50MW组件的监理过程中,天华新能源的监理工程师提出了许多合理化建议并被采纳;同时,天华新能源的另一批监理团队则远赴深圳,对深圳两家逆变器生产厂家的共计50MW逆变器进行了监造。中电投的领导在视察过程中也给予了监理团队高度肯定和赞扬。

■青海共和县100MV 光伏电站项目。此项目是由中国华能集团公司青海分公司投资,采购上海超日、深圳拓日和无锡尚德生产的组件,并委托天华新能源进行组件监理。

■深圳比亚迪宝龙工业园30MWp光伏发电示范项目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天华新能源查看更多>光伏设备查看更多>光伏电站监控系统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