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零部件光伏支架技术正文

详析分布式光伏发电系统设计要求

2013-11-25 11:38来源:Solarzoom光伏杂志关键词:分布式光伏发电系统光伏汇流箱光伏支架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环境条件:能满足国家标准GB/T14007-92 《陆地用太阳电池组件总规范》及GB/T9535-1998《地面用晶体硅光伏组件设计鉴定和定型》规定的各项要求和试验方法,满足标书所提要求。太阳电池在下列条件下连续工作满足其所有性能指标:

环境温度:-40℃~+85℃

相对湿度:≤95%

海拔高度:6500米

一天中最大温度变化:50℃

最大积雪厚度:20cm

最高风速:36m/s

平均无故障时间(MTBF):太阳电池组件在20年使用时间内,其平均无故障时间不小于10万小时以上。

尺寸(长 / 宽 / 高) 1970mm / 990mm / 50mm 重量 26.8 kg

2.电池阵列设计

2.1太阳能光伏组件串并联方案

A、 在当地最低气温条件下运行时,组件串的开路电压值VOC应低于逆变器的最高直流输入电压值;

B、 在当地最高气温条件下运行时,组件串的最大功率电压值Vpm应高于逆变器MPPT工作范围内的最低直流输入电压值;

C、组件串的总电流不高于逆变器的最大直流输入电流值;

D、 输入同一台逆变器的组件串,要通过对组件的参数分选、位置安排,使其电压值之间的差别控制在5%以内。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分布式光伏发电系统查看更多>光伏汇流箱查看更多>光伏支架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