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原材料及辅料硅片企业正文

隆基股份案件调查已经结束

2013-11-22 11:35来源:经济日报关键词:隆基股份光伏企业财报光伏企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在证监会日前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证监会新闻发言人表示,针对隆基股份立案稽查一事,目前案件调查已经结束,正在审理过程中。隆基股份2013年三季报净利润同比大幅增长,体现的是该公司2013年的经营状况,但我会案件调查是针对其前期既已发生的违法违规行为,此后的业绩调整不会对案件调查结论产生影响。

据了解,隆基股份自2011年7月25日通过发审会至2012年3月15日取得发行核准批文的等待期内,其2012年1月至2月营业利润同比出现大幅下降,且2012年1月出现巨额亏损,隆基股份未按规定及时向我会报送上述营业利润重大变化情况,涉嫌误导性陈述。据此,证监会于2013年4月25日对隆基股份立案稽查。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隆基股份查看更多>光伏企业财报查看更多>光伏企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