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组件太阳能电池招标正文

等外太阳能多晶电池片及等外光伏组件招标公告

2013-11-22 10:19来源:世纪新能源网关键词:东方日升光伏组件光伏项目招标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招标编号:RS-DWP20131121A

˙加入日期:2013年11月22日

˙截止日期:2013年11月27日

˙招标业主:东方日升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

˙地区:浙江宁波

招标公告正文

一、 基本情况:

1、招标人:东方日升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

2、地点: 浙江省宁波市宁海县梅林塔山工业园区

3、招标内容:我司有一部分等外多晶电池片及等外组件库存(在报名确认后将提供产品明细),现需要招标销售。

二、 投标人资格要求:

1、投标人在法律上和财务上独立并能合法运作,具有法人地位和独立订立合同的权力。

2、投标人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和商业信誉,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或破产状态,且资产未被重组、接管和冻结。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东方日升查看更多>光伏组件查看更多>光伏项目招标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