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原材料及辅料光伏玻璃企业正文

斥资1000万美元 亚玛顿欲做美光伏企业二股东

2013-11-21 09:26来源:中证网-中国证券报关键词:亚玛顿SolarMax光伏系统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亚玛顿11月20日午间公告,与美国SolarMax科技有限公司签订了《认购协议》,公司将以1000万美元认购SolarMax增发的普通股股份共约357万股。

按照亚玛顿的认购数估算,公司持股比例将占SolarMax增发后总股本的约11.30%,从而成为公司的第二大股东。

资料显示,SolarMax是一家将太阳能电池板安装在住宅和商业广场的太阳能系统集成商。公司目前总股本为28,016,500股,董事长兼CEODavidHsu持股540万股,占比19.4%;公司第二大股东为DongPu,持股300万股,占比10.8%。截至2012年,SolarMax的净资产为1457万美元。

亚玛顿独立董事一致认为,标的公司的经营模式会给公司带来一定市场,本次认购有利于公司加强对美国市场的进一步渗透,并会给公司带来预期的收益。

亚玛顿还强调,SolarMax拟在美国上市,如上市成功,则有利于公司持有标的公司股份资产的保值增值。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亚玛顿查看更多>SolarMax查看更多>光伏系统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