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零部件追踪器企业正文

北极星编辑推荐(八):十大光伏跟踪器企业

2013-11-21 08:57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独家)关键词:光伏跟踪器光伏发电北极星编辑推荐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9、上海聚恒太阳能有限公司

聚恒太阳能以"更多阳光,更多能源"为产品核心设计理念,专注于提供高效率、创新型、规模化太阳能电站解决方案。经过多年的研发和示范,聚恒全面掌握了聚光光伏和太阳能跟踪的核心技术和完整的知识产权并拥有多项国内外发明专利。同时,聚恒作为国际电工组织(IEC)等国际标准机构的成员,主持或参与了多个国际及中国聚光和跟踪器相关标准的起草工作。聚恒的高倍聚光光伏系统和太阳能跟踪系统已在全球范围内数十个太阳能电站得以成功应用。

聚恒太阳能的联动式平单轴跟踪系统在国际上率先引入了冗余设计概念,通过在控制、传动、结构等多方面的创新技术,在大幅降低成本的同时极大地提升了跟踪系统的可靠性,为太阳能电站建设带来更高的投资回报率。同时,公司多工作模式的控制技术,使智能太阳能电站成为可能。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光伏跟踪器查看更多>光伏发电查看更多>北极星编辑推荐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