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政策正文

深圳设规模达35亿元的专项资金扶持新能源

2013-11-20 14:38来源:深圳特区报关键词:光伏发电新能源智能电网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记者昨日从在会展中心桂花厅举行的高交会新能源产业发展论坛上获悉,深圳设专项资金重点扶持新能源产业,目前已经有20个重大相继落户深圳。来自新能源领域的300名企业家及专家学者参加了此次论坛,并围绕“新能源汽车”、“智能电网”、“光伏发电”、“绿色能源”等主题开展研讨。

据透露,深圳非常重视新能源产业发展,设立规模达35亿元的新能源产业发展专项资金,相继启动龙岗核电产业基地、坪山新能源汽车产业基地、光明太阳能产业集聚区、南山智能电网产业集聚区等基地建设。同时,深圳加强新能源产业链招商,目前累计引进新能源产业链相关项目共20个。其中,光大国际设立环保工程中国区总部、德国西门子智慧城市应用中心、美国杜邦太阳能二期生产增资等14个外资项目,涉及投资金额28.36亿美元;中国城建国家级新能源电池研发基地、中国英利能源南方生产基地等6个内资项目,涉及投资金额45亿元人民币。这些项目主要分布于太阳能光伏、新能源电池、生物质能等行业的高端研发环节,引领带动作用明显。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光伏发电查看更多>新能源查看更多>智能电网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