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零部件汇流箱企业正文

清源科技在日本推出新型光伏汇流箱

2013-11-20 09:53来源:PV-Tech关键词:清源科技光伏汇流箱光伏电站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清源科技(Clenergy)成功在一座2.5MW光伏电站安装汇流箱后,该公司日前向日本市场推出其新型光伏StringJointBox(SJB)汇流箱。

该公司首次公开该产品,十月在日本西南部举办的PVExpoOsaka上,逆变器中汇集多个组串式光伏组件。

根据清源科技,这份最新的公告紧随几份积极的报告以及在Kanegasaki光伏电站中其使用的反馈,在Kanegasaki,该汇流箱连接到清源科技SolarTerraceIII地面安装系统。该中澳公司声称,该汇流箱设计旨在适应不断变化的需求,整合汇流箱进入系统以及监控性能的软件来自当地合作伙伴。

当结合由当地合作伙伴提供的软件,该汇流箱提供实时监控和发电报告。SJB可以传输和收集数据。其他功能还包括避雷和故障警告。该公司声称,SJB具有耐候性和安全性。该产品正处于TÜV认证评估的过程中。

中国金海浆纸业有限公司屋顶上的一个37MW屋顶系统,启用清源科技的支架系统。图片来源:清源科技

日本太阳能发电市场,传统上被视作国外制造商很难进入的区域,日前看到东营光伏(CNPV)和晶科能源(JinkoSolar)等公司的光伏组件在最近几周获得日本电气安全环境研究所(JET)的认证。清源科技声称,该公司“确定”SJB在日本的市场潜力。

清源科技的StringJointBox产品经理HisashiMatika表示:“我们清源科技SJB硬件与当地合作伙伴软件的组合,交付尖端实施监控服务,向我们的客户提供准确的光伏发电报告。”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清源科技查看更多>光伏汇流箱查看更多>光伏电站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