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系统工程太阳能建筑项目正文

中国最高太阳能光电建筑一体化项目通过验收

2013-11-19 14:08来源:世纪新能源网关键词:普尼太阳能光伏建筑一体化光伏项目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由普尼太阳能承建,位于安徽省芜湖金融服务区70米建筑楼顶的1.19兆瓦光电建筑一体化示范项目已顺利通过验收,成为目前国内光伏与商业建筑相结合的第一高度项目,也是目前国内最高的光电建筑一体化分布式电站。

该电站每年将为服务区内从事证券保险、创业投资、设计咨询等各类现代高端服务型企业提供约100多万度的绿色清洁电力。相关数据统计显示,与相同发电量的火电厂相比,该光电建筑一体化电站每年可节省标煤410吨,减少排放温室气体CO?(二氧化碳)约1076吨;减少排放大气污染气体SO?(二氧化硫)约3.5吨、NOx(氮氧化合物)约3吨,减少排放废渣约82吨。

此项目不仅具有显著的绿色节能效应,还从如下三个方面综合彰显了其在国内该领域的重要意义。

施工高度与难度的挑战:该项目的安装地点位于高达70米的楼宇屋顶,对电站从设计到施工均提出了极高的挑战。普尼太阳能凭借多年的电站开发经验和严格的科学管理,克服了由于高度带来的种种困难,保证了项目的顺利实施。

分布式发电:作为国内最高的光电建筑一体化项目,共利用屋顶面积12000平方米,分布在7栋楼宇之上,由7个并网点分别汇入配电室。普尼太阳能以其卓越的技术实力为分布式发电系统提供了高效、安全、稳定运行的保障。

城市新能源:商业建筑均具有高耗能的特点,是新能源城市规划中一个重点需要解决的问题,普尼太阳能是国内最早也是最为权威的新能源城市整体解决方案提供商。在此次解决方案中,普尼充分发挥了太阳能电站与建筑相结合的特点,借助其世界领先的太阳能发电技术,为国内新能源城市建设发展起到了示范和推进的作用。

在国外对我国产品实行双反政策的背景下,国内光伏需求的逐渐开启对帮助我国光伏业的发展意义重大,同时,在全国多个城市受到雾霾困扰之时,清洁可再生的太阳能应用推广对建设美丽中国也有着极为现实的帮助。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普尼太阳能查看更多>光伏建筑一体化查看更多>光伏项目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