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逆变器技术正文

Fronius针对美国住宅太阳能市场推振镜组串逆变器

2013-11-15 13:34来源:中国光伏测试网关键词:振镜组串逆变器组串逆变器光伏逆变器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美国Fronius公司为美国市场推出了其振镜组串逆变器。 该系统作为一个住宅用太阳能逆变器,集成了Wi-Fi功能,通过Fronius公司的太阳能网络监测门户和智能手机进行性能监控。

Fronius公司介绍说,振镜附带嵌套网格功能将满足不断发展的标准。 该系统为有功和无功控制提供了各种功能,例如电压和与频率相关的功率操作防止了逆变器在电网超负荷时关闭,为了缓解电网压力调节逆变能源产量等。 Modbus还将这些功能融入实用通信系统中。

为了避免在负载下逆变器断开,安装和安全功能包括在安装过程中SnapINverter铰接安装系统、通过集成直流断开器将逆变器锁定到安装支架上。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振镜组串逆变器查看更多>组串逆变器查看更多>光伏逆变器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