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组件多晶组件人物正文

杨怀进:从“骗子”到“光伏之父”

2013-11-15 10:08来源:新能源经贸观察 白木易关键词:杨怀进海润光伏北极星光伏先锋人物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我是学经济的,不懂科学,可我是光伏行业的见证者,我亲眼看到上天将光伏行业的发展机遇送到我们中国的企业家手中,让大家能够将企业做强做大成为世界500强企业,可我们每个企业家都失去了这个机遇。因为我们的心胸太狭隘,气量太小了。我们都是小业主,实在是经不起发大财。这是我们要检讨的。我们个人和企业一旦靠机遇发财了、做大了、有起色了,我们就非常容易翘尾巴、骄傲自满,而企业却很快像花上万元买的高档烟花一样,冲上天空绚烂一下就没了,很快就变成黑色的灰烬落到地上。肤浅的过去不值得夸耀和怀念,灿烂的明天值得加倍珍惜和努力。”杨怀进清醒的分析,让人为之一震。

写杨怀进的故事,也是观照我们自己,无论曾经的高举高打,还是今日的重整旗鼓,始终有这样一个人保持着低调清醒的同时,也保持着成功的惯性,这不会只是偶然的幸运。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杨怀进查看更多>海润光伏查看更多>北极星光伏先锋人物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