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项目正文

拜尔能源签约130WM光伏电站项目落户甘肃甘南州(图)

2013-11-14 15:05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关键词:拜尔能源光伏电站项目光伏项目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13年10月30日,德国拜尔能源集团与甘肃省甘南藏族自治州某企业共同签署了关于在甘南藏族自治州进行光伏项目开发的土地租赁协议。 德国拜尔能源集团将计划在该协议土地上开发建设超过130MW的光伏电站。 协议的签署标志着德国拜尔集团在甘肃甘南地区的太阳能项目开发取得了阶段性的成果,并且迈进了下一个实质性阶段,企业负责人和拜尔能源中国项目总经理共同出席了协议的签字仪式。

如图:拜尔能源中国区项目总经理-胡建波(右二),土地所有人大水种畜场场长-索达尔(中)

甘南藏族自治州幅员辽阔、太阳辐射强,并且由于地处高原,空气清洁度高、平均气温低,这些得天独厚的条件使甘南州具有开发太阳能清洁能源的巨大潜力。 可是长期以来由于电网结构薄弱,土地价格过高以及征地困难,还没有一个大型太阳能发电项目能在甘南州落地。

德国拜尔能源集团总部位于德国慕尼黑,并且在全球多个国家和地区设有办公室。集团具有光伏项目开发及建设运营的丰富经验,截止2012年底,公司累计在欧洲开发并建设项目超过300MW,总投资超过5亿欧元(约合40亿人民币),这些项目绝大多数都位于光伏科技技术全球领先的德国。在这些项目的开发过程中,公司培养了一支高度专业化的项目团队,在电站设计、承建及项目施工中均秉承德国质量体系,致力于为客户提供清洁稳定的太阳能电力。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拜尔能源查看更多>光伏电站项目查看更多>光伏项目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