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组件多晶组件招标正文

定边50MWp光伏并网发电项目设备采购

2013-11-14 10:06来源:阳光工匠光伏论坛关键词:光伏并网发电项目陕西光伏光伏项目招标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3

逆变器

500KW并网逆变器

60台

直流柜及汇流箱

直流防雷配电柜

30MWp

光伏防雷汇流箱

30MWp

支架

(Q235-B)钢支架含配件

单:10MWp

多:20MWp

4

欧式变压器

组合式变压器

30台

5

电缆分支箱

5台

五、资质条件:

一般条件:在中国工商管理部门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或合法机构,且具有独立订立合同的能力。制造商应具有本次招标相应设备生产许可证或资质证明及设计、制造业绩。若投标人为代理商,应具有制造商销售代理授权和制造商法定代表人授权书,同时被代表的设备制造商还应满足以上针对制造商的资质要求。本次招标1、 2、4标段不接受代理商投标。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其他条件:标段1、2需要投标企业注册资金不低于5000万元人民币;

标段3、4需要投标企业注册资金不低于3000万元人民币;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光伏并网发电项目查看更多>陕西光伏查看更多>光伏项目招标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