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技术正文

光伏宝——中国完全自主研发的光伏设计软件

2013-11-13 13:49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关键词:光伏宝光伏电站设计软件上海淘科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光伏宝是一款专业的智能化光伏电站设计软件,采用web应用方式,界面丰富、友好,用户可根据自身需要进行不同设计模块选择。

光伏宝分为:发电量估算、家庭电站设计、分布式电站设计、投资效益计算、地面电站设计、专业版设计,共6个模块。

可以实现的作用:

1、 发电量估算和投资效益计算可以帮助大众更多了解光伏的效益,以及对于光伏的投资回报率有个整理概念;

2、 家庭电站设计可以让个人投资者轻松搞定光伏电站设计和设备选型;

3、 分布式电站设计和地面电站设计可以让系统设计工程师、项目经理和安装工程师等专业人群对于光伏电站设备配置有个快速的测算;轻松完成光伏电站配置方案的最优化设计。

光伏宝实现了全国3000多个县或区的全覆盖,精确定位资源分布情况。在光伏宝团队进行研发的过程中,利用自身经验和绿色电力网实际海量数据,完全自主设计计算模型,并不断对设计模型进行优化。模型确立后,将其和海外知名的多款免费设计软件做了对比,发现光伏宝的计算结果要优于同类软件,可能是光伏宝的计算模型更为复杂,在设计上排除了大量的影响因素;

该工具软件是由淘科集多年光伏软件开发经验,并借助绿色电力网1GW光伏电站的海量实际运行数据,独立自主开发的一款光伏行业通用软件,填补了国内这一领域的空白。光伏宝内已集合近百家光伏逆变器和光伏组件厂商的产品参数,软件除专业版以外,均免费开放给用户使用。

光伏宝——让光伏电站设计变得简单、轻松,快捷。

您想建设一个光伏电站么?您想投资光伏电站么?您知道在当地投资光伏电站有多大发电量么?光伏电站在不同地区,它的收益差距有多大呢?光伏电站该如何选择逆变器和组件呢?快来使用光伏宝,解决您的光伏困惑。

正式上市时间:2013-12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光伏宝查看更多>光伏电站设计软件查看更多>上海淘科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