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逆变器企业正文

欧姆尼克新推“阳台发电”

2013-11-13 13:16来源:苏州欧姆尼克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关键词:欧姆尼克分布式光伏发电微型逆变器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1月7日,苏州电视台走进欧姆尼克,专题采访太阳能光伏分布式电站,其中主要就“阳台发电”和“屋顶发电”的运行原理及在环境保护方面做出的巨大贡献作深入了解。据悉,苏州电视台此行拍摄,旨在为一档“科技专题”组织内容。而欧姆尼克能与园区少数几家集团型科技型企业,如宇通等并肩入选,主要源自其产品极高的科技含量和因科技转化带来的巨大经济、环境、社会效应。

欧姆尼克首创的“阳台发电”是德国核心技术与中国智慧的最佳组合,并已获得多项国家专利认证,而公司于11月1日发布的欧姆尼克微型逆变器则是这一领域的最适用产品。欧姆尼克微型逆变器拥有:发电量高、可靠性高、精细智能化、安装及安全优势等,并依托公司强大的售后服务体系,为用户提供24小时无忧服务。欧姆尼克市场总监李振涛表示,在“2013中国光伏电站年度颁奖典礼”上,公司喜获“分布式应用贡献大奖”,这是实力的证明。欧姆尼克微型逆变器非常适合用户的家庭电站,不仅适合任何构造的屋顶和阳台,在保护资源及环境、节约用户电费投入、带来额外供电收益、安全性高等方面拥有强大优势。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欧姆尼克查看更多>分布式光伏发电查看更多>微型逆变器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