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技术正文

河北承德环卫所长研发太阳能清扫车致力“绿色环保”(图)

2013-11-11 10:23来源:新华社关键词:太阳能清扫车太阳能发电太阳能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1月8日,智能滚刷式太阳能清扫车在清扫承德县城的街道。河北承德县环境卫生管理所所长王晓东,针对城镇卫生环境清理中存在的人工效率低、二次污染严重、机械化清扫率达标率不高等实际问题,自己绘制图纸、购置设备零件、进行组合安装,研发“智能滚刷式太阳能清扫车”,并获得国家知识产权局颁发的《实用新型专利证书》。据介绍,智能滚刷式太阳能清扫车依靠电能工作,晴天时利用太阳能供电作业,阴天时使用蓄电池,一次充电可连续工作8小时,做到了零排放。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太阳能清扫车查看更多>太阳能发电查看更多>太阳能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