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逆变器项目正文

正泰电源中标美国新泽西7MW太阳能项目

2013-11-08 16:11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关键词:正泰电源光伏项目光伏逆变器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国家能源合作伙伴选用正泰电源系统的三相组串式20kW逆变器为十所学校供电。

2013年10月,正泰电源与客户达成意向,将为在新泽西州的太阳能项目提供超过300台的20kW逆变器。这些项目包含了在各种应用场合下,组串式逆变器具有灵活适应的架构优点:同一个逆变器设计可以满足屋顶、车库乃至数以kW计的地面电站的需要。

正泰的20kW平台经过PHOTON实验室独立测试,并在2011年11月在其它竞争品牌中被评为“十大逆变器之一”。该产品为600V直流输入,双路MPPT设计,并带有集成了保险丝、直流和交流开关的接线盒。2013年,正泰电源系统开发了新一代14kW和23/28kW 1000V直流输入的逆变器,该系列产品均通过UL认证,目前并已投向市场。

国家能源合作伙伴LLC的首席运营官Lou Sabec表示说:“正泰是一家超级棒的公司,它为我们这些项目提供了最具性价比的解决方案。正泰的逆变器通过灵活的应用以及最低的安装成本,提升了我们项目的经济性。”

正泰电源系统美洲区销售兼市场营销总经理说:“我们很高兴NEP选择了正泰电源系统美国分公司,我们很期待可以在整个项目生命周期中都保持合作关系,包括设计、运输、安装和现场服务。”

关于国家能源合作伙伴LLC公司

国家能源合作伙伴LLC(NEP)是一家坐落于美国新泽西州月桂山市的可再生能源公司。NEP专注于太阳能发电系统的发展,并与前沿的教育机构、地方政府、电力局和相关企业合作,目的是为了共同实现一个更绿色环保的社会。NEP相信未来的能源需求必将对国家经济的依赖度变得更小,并且对环境的影响也更少。这也是为什么NEP公司致力于帮助客户在降低高成本投入的同时,也告诉客户清洁能源可以带来的好处,并能节约用电成本。该公司在新泽西、夏威夷、波多黎各、马塞诸塞以及其它涉及区域为分布式能源和太阳能电站系统提供包括建设、融资、管理和运行太阳能项目的服务。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正泰电源查看更多>光伏项目查看更多>光伏逆变器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