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系统工程电站EPC项目正文

张家口与振发新能源签订1.5GWp光伏发电项目

2013-11-08 10:29来源:张家口在线关键词:振发新能源光伏电站项目光伏电站EPC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1月5日下午,在县宾馆二楼会议室,康保县与江苏振发能源集团签订装机量达1.5GWp的太阳能光伏发电项目。江苏振发能源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查正发,县委书记冯印涛,县长冀晓东,县委副书记辛才,政协主席田明,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段全宝,副县长杨志勇以及部分有关乡镇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了签约仪式,签约仪式由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郭东伟主持。

冀晓东代表康保县人民政府与振发能源集团董事长查正发共同签署了协议。

签约仪式上,查正发董事长首先介绍了江苏振发能源集团有关情况,对康保县委、县政府重点开发新能源、新型农业项目的先进发展方向给予高度评价,并希望与康保展开更深层次的合作交流。

随后,冯印涛代表县委、县政府讲话,他对江苏振发能源集团来康投资表示欢迎,并把康保在发展新能源方面的天然优势向振发能源集团各位企业家做了介绍。他指出,随着国家能源政策的调整,对大气质量的关注和人们对良好的生活环境的呼吁,康保将越来越成为有着长远战略眼光的企业投资兴业的热土。振发能源集团与康保合作是互利共赢的,既有利于县域经济的发展,也有利于企业的壮大,同时为整个西北地区新能源的拓展搭建了一个良好的平台。通过与振发能源集团在新能源方面的合作,必将为康保注入新的生机和活力,带动全县的农业、旅游观光等产业的发展,实现区域发展、百姓富裕这一目标。他强调,各乡镇、各部门要按照县发改委的统一安排,集中物力财力为项目的整体规划、安排、开发搭建一个良好的环境,共同推动项目发展。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振发新能源查看更多>光伏电站项目查看更多>光伏电站EPC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