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零部件汇流箱企业正文

清源科技光伏汇流箱产品进军日本市场

2013-11-07 13:14来源:阳光工匠光伏网关键词:清源科技汇流箱光伏支架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13年10月30日,清源科技电力电子研发中心与澳洲子公司共同召开了针对日本市场研发制成的光伏汇流箱(SJB-JP)产品发布会,清源科技开启了电力电子产品在日本光伏市场的崭新一页。

当日发布的光伏汇流箱产品(SJB-JP)是清源科技电力电子部、研发中心与清源日本子公司共同研发完成,在原版光伏汇流箱(Clenergy SJB)的基础上,根据日本市场的要求,对产品进行了严格的重新定义和检测,更新了设计方案,采用更高端的专业光伏元器件,不仅为客户提供更多选择,同时,符合了日本市场对电力电子产品的高标准要求。

清源科技(日本版)光伏汇流箱(SJB-JP)

2013年以来,清源通过三次参加日本当地太阳能展会,向日本市场展示了具有优质产品和诚信服务的企业形象,展出的首款专门针对日本市场的汇流箱产品——清源科技多配置光伏汇流箱,受到了市场的好评,与“清源易捷ST-III”地面光伏支架产品同时应用于日本金ケ崎町(ka ne ga sa ki chou)2.5MW的地面工程当中。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清源科技查看更多>汇流箱查看更多>光伏支架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