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零部件汇流箱技术正文

新能源知识:光伏组件防雷汇流箱六大特点

2013-11-07 10:49来源:EnergyTrend关键词:光伏组件防雷汇流箱汇流箱新能源知识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按照光伏系统并网发电的设计要求,根据元件参数、温度特性和根据光伏逆变器输入的直流电压范围及最大功率跟踪电压范围,把一定数量的光伏元件汇流构成直流防雷汇流箱(户外型)。

光伏组件防雷汇流箱的六大特点:

该光伏元件汇流箱的接线方式为6进1出,即把相同规格的6路一级汇流输入经汇流后输出1路直流。

该光伏元件汇流箱具有以下特点:

1)防护等级IP65,满足室外安装的要求。

2)可同时接入6路电池串行,每路电池串行的允许最大电流13A;

3)接线箱在集中型光伏系统中提供对组串的保护;

4)采用Bussmann-PV光伏专用熔断器保护可以确保对错误和警报快速做出反应;

5)多达10条电线并联安装在同一集线箱内,其正极和负极上均装有保险丝保护装置。

6)可以通过多种方式与光伏电池板的电缆相连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光伏组件防雷汇流箱查看更多>汇流箱查看更多>新能源知识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