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逆变器市场正文

到2017年微型逆变器市场需求将增长4倍以上

2013-11-07 10:23来源:索比太阳能光伏网关键词:微型逆变器光伏逆变器光伏市场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IHS最新研究报告显示,从2013年至2017年,微型逆变器的全球市场规模将有望随着海外市场需求的持续增长而增长四倍以上。

微型逆变器相对于传统逆变器来说,在很多方面都有所提高,如功能、效率等。正因为如此,微型逆变器现在越来越受到新市场的青睐。也被越来越多非美国客户所接受和认可。IHS最新发布的2013年光伏微型逆变器市场分析报告显示,全球光伏微型逆变器的出货量至2017年将增长到2.1GW,与2013年的500MW相比增长了306%。

光伏微型逆变器是从单一太阳能电池组件转换直流至交流电的一种装置。相比于传统逆变器,微型逆变器价格更为昂贵,但其输出能源产量却比传统逆变器或中央逆变器装置高出许多。微型逆变器的需求现在很大程度上依赖美国住宅市场,但是,需求的重心正在慢慢转向商业太阳能系统部门以及其它地区。

IHS的光伏市场分析师CormacGilligan表示:“微型逆变器目前在美国市场十分普及,住宅市场的渗透率甚至已经超过40%。然而,微型逆变器的供应商正努力将业务扩展到新的地区,以提高或维持市场份额。同时,微型逆变器的很多优势,如更高的能源产量、安全性以及组件级检测功能等,对于住宅系统,特别是小型项目仍然很有吸引力。”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微型逆变器查看更多>光伏逆变器查看更多>光伏市场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