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逆变器企业正文

欧姆尼克:德式体系下的中国光伏逆变器发展之道

2013-11-04 09:55来源:新浪无锡综合关键词:欧姆尼克微型逆变器光伏逆变器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有消息称,拥有德国先进技术的逆变器专家欧姆尼克将于11月1日在“2013年中国(南京)国际分布式能源与新型城镇化论坛”上进行新品发布会,届时将推出重磅新品——欧姆尼克微型逆变器。对于本次发布,行业专家表示欧姆尼克德式的严谨和创新让企业的发展之路变得非常顺畅。


德国管理开出娇艳鲜花

“德国人”的精细程度是出了名的,欧姆尼克在工艺的精细化程度上要求十分高,为了保证产品品质,每一款设计稿都要进行来回上百次的探讨,最后出炉的样机也需要经过严格检测才能进行投产。“德国人”的思维严谨是出了名的,从CEO到扫地板的清洁工都兢兢业业。这不是有意识这么做,完全是一种习惯。

苏州欧姆尼克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一个致力于光伏逆变器的研发制造商,被业界公认为“蓬勃发展”的高新技术型企业,有着无数令同行艳羡的荣誉:苏州工业园区科技领军人物、姑苏领军人物、金鸡湖双百人才、中国创业黑马大赛季军……

荣誉没有让赵磊骄傲,在德式严谨、创新的管理模式下,一款款优质的产品在中国的大地上朵朵盛开。欧姆尼克以其铁一般的品质,以及其拥有的30余项自主知识产权,以及每年获取10项以上专利的速度成就了业界的多个“全球首家/第一”荣誉。如“2012年全球首家研发创造出内置集成WIFI 监控系统,实现了对整个光伏电站的零成本监控”和“公司主打产品Omniksol-2.0k-TL经权威机构测试3K以下全球转换效率排名第一。”

归国创业实现个人理想

自2008年12月以来,中央实施了引进海外高层次人才的“千人计划”,海外各类优秀人才为了实现中国梦,积极响应祖国召唤,归国后为祖国的改革开放和现代化建设事业贡献力量。李源潮部长曾讲到,每个“千人计划”专家心中都有一个“中国梦”,渴望有朝一日把自己的发展融入到中国发展的大潮之中。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欧姆尼克查看更多>微型逆变器查看更多>光伏逆变器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