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组件多晶组件企业正文

天合光能与合作伙伴率先在澳洲试水光伏租赁新模式

2013-10-30 14:55来源:常州天合光能公司关键词:光伏天合光能光伏租赁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全球领先的光伏组件、系统解决方案及服务供应商天合光能宣布与伙伴合作在澳大利亚开展光伏租赁业务。为此,天合光能在澳洲成立光伏租赁公司Lightleasing Pty Ltd,并分别与位于澳大利亚昆士兰的Horan & Bird公司,以及澳洲领先的光伏企业Infinity Solar和Sungevity公司签署协议,2013年正式向澳洲市场推广光伏租赁模式。

 “将光伏租赁这种新的商业模式推广到澳洲市场,该计划的启动让我们兴奋不已”Horan & Bird合伙人John Horan说道:“与澳洲最畅销的光伏组件品牌天合光能合作,我们将把光伏租赁这种新模式介绍给那些不希望或无法一次性投入大量资金建造太阳能发电系统的澳洲用户。在美国,将近70%的光伏系统安装采用的是这种模式。光伏租赁可以让大家既能用上清洁绿色的太阳能电力,又不用为系统的维护和修理操心,而且还显著减少了用户的电费,我再想不出比这更好的解决方案了。”

天合光能澳大利亚区域负责人John Susa说:“我们非常兴奋将光伏租赁这种新的商业模式介绍到澳洲市场,并且获得像Horan & Bird、Infinity Solar和Sungevity这些澳洲领先的太阳能公司的积极响应,我相信这个模式很快就会成为澳洲光伏市场的新趋势。”

在澳洲推行的光伏租赁业务主要是让住宅或商业用户在无需承担投资风险的情况下仍可以使用到太阳能电力。用户可以定制自己想要的太阳能发电系统并且享有质量保障(如果系统发生问题,用户将可以获得赔偿)。灵活的租赁条款以及附带的维修和保险等保障使光伏租赁成为目前安装太阳能发电系统最简单、快捷和省钱的方式。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光伏查看更多>天合光能查看更多>光伏租赁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