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逆变器企业正文

ABB向以色列17MW光伏电站供应中央逆变器

2013-10-30 11:07来源:Solarzoom关键词:ABB光伏逆变器光伏电站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中央逆变器已经成功向以色列配电网络发电,每年输送大约26-28MWh的清洁能源。

总部位于瑞士苏黎世的科技企业ABB已经向以色列三座地面光伏发电站供应了25台中央逆变器,而这三座光伏发电站的装机总量为17MW。

这三座太阳能光伏发电站已经于9月底成功并入以色列电网,当处于满负荷运转时,每年可产生26-28MWh的太阳能电力。

ABB供应的25台逆变器功率均为630kW,该公司还供应了11台当地设计并预先制造的逆变站,适用于2个或4个中央逆变器。

ABB以色列地区经理RonenAharon表示:“我们设计的绿色解决方案适用于炎热且多尘的环境,而且无需空气调节系统。该公司还可利用他们的AC500PLC监测系统来监测逆变器所有的运行信息。

Aharon补充道:“以色列全年拥有很强的光照辐射,具有极大的光伏发电潜能。这将有助于以色列实现削减对进口能源依赖的目标。目前为止,该国光伏市场已被小型住宅发电系统所主导,但是以色列最新的政策环境最终让大型地面光伏电站更易于抢占以色列的市场份额。”

ABB当地业务经理SolomonShlomi补充道,ABB产品交付签署了为期10年的服务合约。我们的中央逆变器及其高效且易于维护,而ABB当地的技术支持也是ABB中央逆变器的成功关键。所有这些都为客户提供了一切切实且畅销的解决方案。

“以色列光伏发电拥有巨大的潜力,我预计将会有更多的项目。”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ABB查看更多>光伏逆变器查看更多>光伏电站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