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零部件监控系统企业正文

美国Also能源收购DECK光伏发电监控系统公司

2013-10-29 11:07来源:索比太阳能光伏网关键词:Also能源光伏监控光伏发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位于美国科罗拉多州的Also能源公司收购了位于美国俄勒冈州的DECK光伏监控系统公司,本次收购将让Also能源公司成为美国市场上最大的光伏监控系统供应商。

本次收购协议的条款还没有公布,Also能源公司首席执行官罗伯特•舍费尔将成为新公司的领导人。新公司现在管理着100万千瓦的光伏发电系统,而DECK光伏监控系统将继续作为一个独立子公司运营。

根据美国2012年光伏装机统计,合并后的公司现在是美国光伏监控系统市场上的领导者。通过此次收购,Also能源公司将在OEM销售市场为第三方的业主带来推动力,这将让Also能源公司成为美国商业和公用事业的光伏市场上领导者。

Also能源公司首席执行官舍费尔说,新公司将整合双方互补的解决方案,并为客户提供供卓越的支持能力。他还指出,本次收购还将为客户提供更多的选择,DECK公司还将保留其团队和生产线。Also能源公司首席技术官指出,双方共同的长期任务是加强这两个产品线,最终将每个产品的最好的方面整合到两个产品中去。

华夏新兴产业网光伏发电行业分析师指出,现在Also能源将有机会有能力让其光伏系统解决方案进一步成熟,并且将有一个更强大的工程团队在光伏领域的每一个方面去强化去实现该价值。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Also能源查看更多>光伏监控查看更多>光伏发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