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招标正文

焦作大学新校区太阳能光伏发电系统工程施工项目招标公告

2013-10-29 10:56来源:中国国际招标网关键词:光伏发电系统太阳能光伏光伏项目招标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焦作大学新校区避险避难场所太阳能光伏发电系统

工程施工项目竞争性谈判公告

河南省机电设备国际招标有限公司受焦作市地震局委托,就其焦作大学新校区避险避难场所太阳能光伏发电系统工程施工项目以竞争性谈判方式进行采购,欢迎国内具有相应资质且有技术实力的供应商参加谈判。

一、谈判项目名称及编号:

项目名称: 焦作大学新校区避险避难场所太阳能光伏发电系统采购

项目编号:焦采谈判采购 -2013-295号

二、采购内容:采购方式为竞争性谈判;所包含涉及物品的采购、运输及安装调试。具体参数详见竞争性谈判文件)

三、投标人资质要求:

3.1符合《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的条件。

3.2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副本)。

3.3生产厂家或总代理向投标公司出具针对本项目的授权委托书(经销商需要)。

3.4法人代表授权委托书。

3.5投标单位应在开标时提供:由注册所在地检察机关出具的行贿犯罪档案查询结果证明(原件)。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光伏发电系统查看更多>太阳能光伏查看更多>光伏项目招标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