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组件太阳能电池招标正文

1GW光伏电池项目一期生产区外网工程资格预审公告招标公告

2013-10-29 10:54来源:中国国际招标网关键词:光伏电池太阳能光伏光伏项目招标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招标条件

陕西有色光电科技有限公司1GW太阳能光伏电池项目已由陕发改产业[2011]1088号文批准建设,建设单位为陕西有色光电科技有限公司,建设资金自筹。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1Gwp太阳能光伏电池项目一期生产区外网工程进行公开招标,特邀请有兴趣的潜在投标人(以下简称申请人)提出资格预审申请。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名称:1Gw太阳能光伏电池项目一期生产区外网工程

2.2招标范围:施工图范围内的所有内容,具体详见工程量清单

2.3工程地点:西咸新区秦汉新城兰池大道北侧

2.4工期:180日历天

2.5标段划分:本项目按一个标段实施

3.申请人资格要求

3.1施工标(招标编号:SCZF2012-ZB-120/36)

申请人须具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市政公用工程总承包壹级及以上资质,拟委派项目经理具有市政专业壹级注册建造师证书及安全考核合格证,并且目前无在建项目,并且在人员、设备、资金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

3.2监理标(招标编号:SCZF2012-ZB-120/37)

投标人须具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市政公用工程监理乙级及以上资质,拟委派总监具有国家注册监理工程师资格,并且无在监项目,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备相应的监理能力。

3.3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同时参加本招标项目投标。

3.4省外企业具有进陕登记备案证书。

3.5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光伏电池查看更多>太阳能光伏查看更多>光伏项目招标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