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国际正文

马来西亚停止接受2013年家庭太阳能补贴申请

2013-10-25 09:34来源:PV-tech关键词:屋顶光伏电站光伏补贴光伏上网电价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在马来西亚最新提供的配额获得压倒性需求之后,该国的可持续能源发展局(SEDA)日前结束2013年对其太阳能屋顶上网电价补贴的申请。

SEDA表示,其九月对个人申请发布的1,500kW太阳能配额在一个小时内被全部抢购一空。

该局表示,由于成功的申请人将不可能在今年十二月前使其安装项目实现商业运营,今年其将不会进一步发布任何配额。此后,将实施对个人8%、非个人20%的惩罚性递减(点击查看PV-Tech此前相关报道)费率。

Datin Badriyah表示:“我们在2013年九月十八日发布针对个人的1,500 kW太阳能光伏配额,获得压倒性响应。这一配额在一小时内被抢购一空。”

根据马来西亚太阳能家庭屋顶计划,针对个人的上网电价补贴自去年九月推出以来,已经证明极其受欢迎,更早的配额发布在与九月相似的短期内出售一空。迄今,SEDA已经为个人批准2,279份申请,总计24.43MW,其中8.98MW已经投入运营。

总之,自2011年马来西亚出台其可再生能源上网电价补贴以来,484.03MW装机容量的2,628份申请的各种发电形式已经获得批准。

针对个人及较大规模的光伏已经证实是最流行的发电形式,占获批准的上网电价补贴装机容量的近40%,总计192.26MW。

然而,获得批准的项目的竣工却缓慢进行,所有获得批准的上网电价补贴项目中仅有11.8.19MW投入运营。

SEDA表示,其已经与成功的太阳能上网电价补贴申请人对话,以更新其上网电价补贴机制及规划的递减过程。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屋顶光伏电站查看更多>光伏补贴查看更多>光伏上网电价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