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系统工程电站EPC企业正文

2013光伏电站年度奖评选揭晓 诺斯曼能源荣登榜单

2013-10-23 15:53来源:诺斯曼能源(北京)有限公司关键词:诺斯曼光伏电站EPC光伏电站项目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13光伏电站年会暨光伏电站年度奖颁奖典礼于10月22~23日在北京金茂威斯汀大饭店隆重举行,同期还将举办光伏电站项目投融资大型对接会。

本次光伏年会历经5个多月时间的企业调研、投票、专家评审等公开透明环节的评选,共产生11项光伏企业大奖及1项光伏个人贡献奖。诺斯曼能源凭借多年应对不同类型光伏发电项目的服务经验和严谨高效的项目管理措施,荣获本次评选的“2013中国光伏电站卓越服务商大奖”,同时获得奖项的还有中国环保节能集团、中广核太阳能开发有限公司、上海航天汽车机电股份有限公司、招商新能源集团、特变电工新疆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中海阳能源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中盛光电等一批具行业影响力企业。国务院参事,中国可再生能源学会理事长石定寰、国家应对气候变化战略与国际合作研究中心主任李俊峰、中国太阳能学会副理事长,中国太阳能学会光伏专业委员会主任赵玉文、中国可再生能源学会光伏专业委员会秘书长吴达成、中国可再生能源学会理事,中国能源学会理事赵春江获得本次评选的“行业年度个人贡献大奖”,同时出席了会议。

回顾2013年,中国光伏产业在历经一系列的调整和整合后,留下来的精英企业依旧笑傲光伏产业,引领市场。本次光伏年会对这些具有技术创新的积极性和创造性的光伏企业作出的肯定与表彰,同时也为加快高新科技成果转化,加快金融产品创新及电站领域的投融资创新,加快我国光伏电站建设的良性高速发展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诺斯曼查看更多>光伏电站EPC查看更多>光伏电站项目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