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逆变器市场正文

光伏逆变器价格反弹

2013-10-23 09:35来源:中国证券网关键词:光伏逆变器光伏逆变器价格光伏电站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中信建投研报指出,上周,从彭博监测的光伏逆变器价格来看,各个功率等级,包括1-10KW,10-30KW以及30KW以上产品的均价均出现了小幅上涨,幅度在1%左右,30KW以上产品均价由上月的0.135美元/W涨至0.136美元/W,这也是2010年底以来,彭博数据显示到的首次价格反弹。机构判断,逆变器监测价格数据的反弹,很大程度上是来自于中国需求因素,年前的电站抢装带动了逆变器需求,价格短期内没有下行压力,甚至可能出现小幅反弹。逆变器是薄利行业,国内价格目前在0.42元左右,每瓦净利不到2分钱,出货量的大增,同时伴随盈利能力的提升,行业龙头将享受超额收益,如阳光电源。

除逆变器外,上周光伏产品链各环节的价格较为平稳,9N级太阳能多晶硅均价在18美元左右,156单晶硅片价格维持在1.18美元左右,晶体硅组件价格均价在0.7美元左右。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光伏逆变器查看更多>光伏逆变器价格查看更多>光伏电站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