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组件多晶组件项目正文

天合光能向英国Lightsource供应20兆瓦太阳能组件

2013-10-22 14:15来源:常州天合光能公司关键词:Lightsource天合光能太阳能组件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全球领先的光伏组件、系统解决方案及服务供应商天合光能有限公司 (TSL)宣布与英国最大的太阳能电站开发运营商Lightsource Renewable Energy(“Lightsource”)签署协议,为其在英国的多个电站项目供应20兆瓦的太阳能电池组件。在过去16个月间,天合光能已累计向Lightsource公司供应超过100兆瓦太阳能组件

在英国伯明翰举行的2013年太阳能光伏展会(Solar Energy UK 2013)上,天合光能欧洲区总裁Ben Hill讲到与Lightsource的合作时说:“与Lightsource签署供应合约再次证明了我们为英国安装商及终端用户提供最优质的产品和服务的决心。当市场环境充满了不确定性和挑战时,制造商能做就是为他们的合作伙伴提供最好的产品和服务以获取合作伙伴的信赖。”

Ben Hill 继续说:“我们一直在努力保持行业领先的地位。这段时间,我们更是花费了大量时间和精力去理解和执行反倾销终裁决定。随着天合的产品在欧洲的销路再次打开,我们的努力也获得了回报。我坚信天合光能可以在新的市场形势下继续保持领先,我们期待与Lightsource在英国项目上展开更多的合作。”

天合光能为该项目提供的是功率达260瓦的多晶硅组件,预计2014年三月底完工。

“作为英国最大的大型太阳能电站开发和运营商,在业务拓展过程中,我们必须确保供应链的完整。在反倾销案结果尚未确定时,我们希望与供应商保持紧密合作,确保项目开展时所需设备材料及时到位。天合光能的前瞻和筹备能力,比如预见反倾销终裁的影响以及终裁开始执行后如何确保订单及时到位,为我们的合作提供了重要保障,也是我们非常乐意与天合光能合作的原因之一。” Lightsource总监Kareen Boutonnat说:“我们从今年3月与天合光能签署合作框架协议到现在,我们对他们的工作效率非常满意。此外,天合光能的新款Honey组件也非常符合我们的需求。”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Lightsource查看更多>天合光能查看更多>太阳能组件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