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逆变器企业正文

正泰电源系统携全系列UL认证逆变器参加SPI展会

2013-10-21 14:36来源:上海正泰电源系统有限公司关键词:正泰电源光伏逆变器光伏电站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为户用、商用和电站光伏系统解决方案提供9款新产品

2013年10月18号,在加利福尼亚的普莱森顿,正泰电源系统在芝加哥的SPI展会(10月22-24日,展位号1700)上推出了全新的产品系列。作为全球发展最快的逆变器供应商之一,正泰电源系统在UL认证的逆变器解决方案上增加投资力度以面向所有的细分市场。

户用:3,4,5和6kW单项组串式逆变器:均以双路MPPT设计,97%的转换效率,组合式接线盒搭配交流&直流熔断器和开关。经受极端酷热和严寒的高加速寿命测试,证明产品设计的高可靠性和超长的现场运行使用寿命。该系列逆变器从现在起开始接受订单预约,未来数月内即可交货。

商用:适应光伏现场设计的灵活性和最低安装成本的4款产品——该系列逆变器可以覆盖从10kW到1MW或以上的所有分布式商用和工业应用光伏系统。在600Vdc条件下:可选用20kW逆变器(获PhotonA等级认可,97%的CEC效率,480Vac)以及14kW逆变器(208Vac版本)。在1000Vdc条件下:可选用23和28kW逆变器(480Vac,98%的CEC效率,峰值可达98.5%)。所有这四款逆变器均采用标准双路独立式MPPT设计,组合式接线盒搭配直流和交流开关以及直流熔断器。所有型号都经过UL认证,目前正大量发售。

电站:鉴于电站系统流行的发展态势,且全世界已陆续发售了上百台电站型逆变器,正泰电源系统的500kWUL,1000Vdc从今年12月起也将在北美开售。该逆变器转换效率高达98%,并提供一系列的动态电网控制,包括低电压穿越、频率穿越、无功功率(±0.8PF)控制以及有功功率降额功能等。其NEMA3R/4R的防护等级适合户外应用,且配有内置直流和交流断路器。另外,搭载有变压器和辅助电源的1MW以上光伏集成系统现已接受预定,并会在本土完成组装。

正泰电源系统的定位是提供“价值”的逆变器供应商,致力于将高性能表现和最低的安装成本完美结合在一起。为了持续获得市场份额,我们的产品必须有更良好的表现和比现有竞争对手更低的成本。”——正泰电源系统美洲销售兼市场营销总经理EdHeacox。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正泰电源查看更多>光伏逆变器查看更多>光伏电站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