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系统工程电站EPC企业正文

诺斯曼打响最具挑战性项目攻坚战(图)

2013-10-21 11:50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关键词:诺斯曼光伏电站EPC光伏电站项目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继《国务院关于促进光伏产业健康发展的若干意见》发布后,受政策影响,全国地面光伏电站建设进程加速。据了解,进入10月份以来,一直作为行业领军企业的诺斯曼能源就有包括河北、甘肃、陕西、新疆、海南、内蒙古等地区的十余个光伏电站项目集中投入建设,而其中的河北曲阳50MWp光伏电站项目,为诺斯曼能源带来了新的挑战。

中电投河北曲阳孝墓50MWp地面并网光伏电站类型为大型地面光伏并网发电系统,工程场址均座落于弃用荒山,山体90%为花岗岩覆盖,基岩强度高,钢管桩插打及精确定位和垂直度控制施工难度极大。多个工作面坡度超过45度,甚至有些已接近90度倾角,机械设备控制难度极大,这种现场条件在许多工程企业看来,几乎是个不可完成的任务。

此前,虽然诺斯曼能源凭借多年的项目经验,已成功实施了包括辽宁锦州、福建泉州及河北易县等多个岩石山体光伏项目,但无论从地质或地势的复杂程度,本工程难度特点均已超过之前的所有项目。针对时间紧、任务重的客观条件,诺斯曼能源始终遵循的“控制最简单、结构最简单、安装最简单”的设计理念,分析工程项目特点客服困难,提出针对性的设计、建设方案,创新的在本工程上同时应用了包括机械旋拧、微孔灌注、微孔锚栓三种【立固】系统施工工艺,并经过测试完全满足工程的荷载要求,为项目的按期交付提供了有力的保障,也再一次验证了诺斯曼能源承接最具挑战性项目的项目管理实力。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诺斯曼查看更多>光伏电站EPC查看更多>光伏电站项目查看更多>